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5 这样做,对吗?

很久很久了...

开了自己的部落格,
都是去看别人的新post。

自己非常想写,非常想...
但是,都抽不出时间~
只好等......

今天忽然觉得~
其实,我的这么多活动,
这么“忙碌”,真的是对的吗?

这么多的职责,这么多的指责...
这么长时间的付出~
偶尔的自责,不同的选择,
有时候觉得,
我能够做到吗?能吗?

非常害怕无法完成一些已经答应的工作,
但是,我不懂得拒绝,
不希望伤到别人,只希望别人开心,
这么简单的东西~
的确,我有尽力做到了...

但是,很多人说我很傻,很笨,
为什么要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没有薪水,浪费时间,不断地为了活动
牺牲睡眠时间,牺牲体力。。。

有时候,真的很累。。。很累~~~
只希望别人在参与过程中,能够享受。
就够了...就够了...

别人开心,别人喜悦,别人愉快,
自己的确会跟着喜乐~
真希望,每个人都能继续的享受当中。
都能体谅付出的人~

很简单?很困难?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为主服务而已,我还是会继续的...

莫荣烽,你还行吧?
你可以的,放心~
还有很多人看着你的啊~
加油哦,不可以放弃!

继续着这个标志吧!
乐观小子O(∩_∩)O~

5 条评论:

Jerry Hoh 说...

果然夠堅強!加油哦:)

说...

你的怀疑是个阶段。。坚持自己的决定。。

ღ GIO ღ 说...

加油吧...累的时候就休息吧...天主都看到...他自有安排的... GAMBATEh! :)

belllw 说...

加油!:D

笑寧 说...

很棒乜!!
现在... 时常在周围听到的话大多数都是"社会的人都是险恶的" 之类e_e...
人都为了利益做事

你能这样不计较的付出,难得!
加油XD

也许就好好安排时间,计划一下吧~
照顾好身体很重要! 有好的体力才能力气去做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