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1 不懂~不懂~(@﹏@)~

最近都不知怎么了~
又不知自己每天是得空还是忙???
想上来写一些东西。。。
但是又不懂写什么好。。。
也有一种不想写的感觉!

如果是功课方面呢。。。
我并不算忙~甚至没什么东西做。。。
别的方面呢~我不算得空。。。
haiz...
总之有种很懒惰的感觉。。。
我o(>﹏<)o不要啊~
我不要变回之前的我!!!
我要发奋图强!
加油。。。告诉自己——
"你是行的!"^^

1 条评论:

Cadie Bluesky 说...

Me too, illness hold me back, I can't concentrate on study this week, sigh..
Gambateh!!! let's get back to the previous us!!!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