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0 随写(4)

说真的。。。
我很多时候都很懒得来更新我的blog~
因为很多都被FB取代了~
对,你没有看错,是被FB取代了。
我有很多都写在FB了~
在这儿我是有时间或有事情才记录的~

但是这次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写。。。
可能是。。。
erm...我也不懂~
我最近都很普通,并不算说太充实,
可是也不算太空虚。。。
前几天,跟随阿蒲们到A bear的佛堂去表演。
还来个2人制作灯笼大赛呢~(*^__^*) 嘻嘻……
虽然说,没有得到什么非常丰富的奖品。
但是,我非常喜欢每个人都在认真制作的时候。
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创意。
到最后每一位阿蒲都各有一张奖状。
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