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0 流逝~

最近,可能是受到《天天好天》
里面的那首——~~的影响~
才开始觉得,身边的人真的都很宝贵。
>.<
或许你可以说我不孝,说我不好~
但是,我真的觉得有点惭愧。

昨天,与婆婆出去吃晚餐。。。
我牵着她散步,发觉她手上的皱纹真的越来越多~
完全感受到岁月的沧桑。。。
顿时,很多童年时与外婆经历的回忆~
一一浮现出来~这慈祥的手,我可以永远地牵着吗?

这句话,可能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认同。
但,我觉得,非常有意思~
有一个人说过:
人的记忆,是即使世上所有的稀有物品
加起来的价值,都比不上的。

请珍惜你所拥有的,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