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0 迎~营~赢~

一个月了~
又忘了更新。。。>.<
haiz~上星期来了筹备已久的
《玄♪ 律营》~
日期:5月31(二)至6月3日(五)
(*^__^*) 嘻嘻……XD

也不知到要谈什么啦~(*^__^*) 嘻嘻……
看照片吧。。。~\(≧▽≦)/~啦啦啦

一群来自关丹的朋友们。。。非常地疯狂~(*^__^*) 嘻嘻……
第一晚讲座后的团体照~大家都还蛮陌生的~XD
野战(水战)时的疯狂情景。。。XD
第三晚的疯狂团体照~~~~(*^__^*) 嘻嘻……大家终于来了~^^
说真的,这4天真的是可以成为我人生中,最疯狂的营之一。。。
照片竟然多达3000张~全部都很经典~我也懒得copy来放~XP
但是,我想说,这个营对我来说,真的是有特别的感觉~
加油吧~筹委们。。。我懂你们辛苦了,我也希望能做第二届。。。
但是,我的年龄也开始打击着我的希望了~也只能希望下次能够参与~
让大家再度回味吧~。。。


另一天6月4&5日~
是我校的大众传播学会出版组的备战营。。。
但,由于在玄律营消耗了蛮多体力。。。
生平第一次从9pm睡到2:30pm~
足足17小时半~真的有恐怖到。。。
所以才没办法回学校疯~>.<

但是,6月6(一)至6月8日(三)的学习营也
让我再度进入疯狂状态。。。XD
接下来的就看照片吧~
第一天的团体照~O(∩_∩)O哈哈~
仔细看,你找不到第五个男生了~O(∩_∩)O哈哈~XD
第二天,看了一部很有意义的影片~O(∩_∩)O~
真的是很够力的筹委团~O(∩_∩)O哈哈~XD
证书?奖状?XD都好啦~(*^__^*) 嘻嘻……
很努力地为各位留言。。。
在这学会五年半了,也是兴华创办以来。。。
在这学会呆最长时间的一位。。。
难免有点感触。。。只希望大家都能够继续加油~>.<

这两个营都让我有不同的感想~
都笑过。。。也过 ,说真的~
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流泪,真的很不错~但不要一直流~XP
最后,没有什么可以说的了~
只能说。。。谢谢各位辛苦过的筹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