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0 随写(1)

最近,在考试,在读书?
明天考数学,有点把握,但是却不可以小看“考卷”~
每天闲来无事就是唱歌或哼歌~

最近,迷上了“丰收歌”。。。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这首很好听。。。由a bear主唱。。。O(∩_∩)O~
蒲公英的每一位团员都是我的偶像。。。^^

6月多在云顶有费玉清的演唱会。。。
想去看,最好可以去,又不会有任何的活动撞到。。。

今年,有点忙,首先,是蒲公英的演唱会,
在7月10日和11日。。。很多集训,
都很想来,怕妈妈不让我来~
再来是领坚证~天主教徒一世当中最重要的七件圣事之一~
但是4月25号就结束了。。。
接下来,“零零碎碎”的公青活动。。。
小芥子活动。。。
歌咏团活动。。。(虽然不是很多)
出版组学会采访写稿活动。。。
加起来原来是不少了。。。
而且,差不多每个都有职位。。。(还不小呢)haiz...

不过,我反而觉得我生活很充实,没有什么压力,
可能都是因为有朋友在身边的支持吧~^^
我真的很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朋友们,
还有我所认识的朋友,因为。。。
如果没有你们,我的世界不会如此的精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