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1 感觉。。。

这几天,跟往常有点不一样,
不知是什么原因,感觉就是怪就对了~
忙的东西也是比去年多了,感觉上很忙。。。
但是当我真正坐下来的时候,又突然间觉得自己很得空。。。
这种是什么感觉呢?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这种感觉并不会对我有什么影响,
可是却让我感到自己很奥妙~
好奇怪( ⊙ o ⊙ )啊!
我有时候会自言自语,但讲些什么呢?
我都很清楚。。。
可是当我想再记起来的时候呢。。。
却想不起,我就当做自己有“青年痴呆症”。。。
(*^__^*) 嘻嘻……

这里有一张图片要让大家分享。。。
那天,我在家,我妈妈拿着这煲饭给我看,
( ⊙o⊙ )哇,好特别啊~
但是不可以吃了,(*^__^*) 嘻嘻……

1 条评论:

Cadie Bluesky 说...

我也有过这样的感觉,但是得空下来的时候,我感觉很空虚,觉得自己因为忙碌而忽略了家人和朋友,导致得空的时候都没有人陪我了。

那个饭发生什么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