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0 现在···未来

已经过了好长的一段时间了~
这儿的蜘蛛网都要满了。。。
旧的帖子看到都显了~
可是,我终于回来了。。。
*(太久没写,被腾仔骂了>.<)

首先,我就说说这两个月的我吧~
(*^__^*) 嘻嘻……正确来说,
并不会有什么太大的改变啦~
只不过是将发型改了点~
也不明显,但是又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
算了啦~也不算什么重点~呵呵~XD

最近有很多升学的教育展~
看了很多~最后的决定是
选择修读音乐系大众传播系...
自己本身却不知有无能力~。。。
haiz~但愿能如愿以偿。。。
接下来的所有东西,都会尽力去做~
努力,加油。。。
小莫!你行的~呵呵O(∩_∩)O~

O(∩_∩)O哈哈~蒲公英最近也蛮多活动的~
录音。。。表演。。。练唱。。。演出。。。
(*^__^*) 嘻嘻……
都很不错,而我那些忽略的问题~
都希望能够去除,这样才能给大家一个交代~^^
也不希望再继续麻烦别人~
再次为自己说声“加油↖(^ω^)↗”

而公青那边呢,活动更是多到。。。
简直是用可以用“应接不暇”来形容~
O(∩_∩)O哈哈~为了筹备六月的
“玄·律”生活营-有兴趣/问题的话,可以找我(⊙o⊙)哦~
。。。以及公青4&5月份
大大小小的主日活动,我都觉得生活其实是很充实的。
努力吧~
小芥子方面呢?
4月17号将会开始红姐姐的
口才演绎班~O(∩_∩)O哈哈~
费用其实蛮贵的,但希望所有的内容都可以学以致用。
(*^__^*) 嘻嘻……
搞定。。。

小莫!!!!!!这么多朋友支持你
你一定行的~O(∩_∩)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