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1 顺顺利利~~\(≧▽≦)/~啦啦啦

感觉上,这星期好像有很多事情发生~
可是,看起来非常多的东西,
结果竟然好像冥冥中注定的感觉~
一直都有贵人相助似的~(*^__^*) 嘻嘻……

每天照常写日记还是一样是我的习惯~
我的日记是什么呢?(上一篇我有提到~去回顾一下吧~XP)
同样的每一天,发生的事情却永远不会一样。。。
这就是人的生活~的却非常奥妙~O(∩_∩)O~

这星期也是发生了很多第一次~
(*^__^*) 嘻嘻……第一次换轮胎~
第一次在大雨中驾车(朦朦胧胧的)~
第一次每天都梦到同一个人~
(O(∩_∩)O哈哈~此人是谁呢?
见者便知,与上一篇人物相同~(*^__^*) 嘻嘻……)
每天都几乎在赶着做某些东西(现在也是~)
O(∩_∩)O哈哈~但真的很过瘾。。。>.<

真希望每天都能够如此叻~
这样的生活不仅刺激,还很充实呢~
这同时也符合我的
座右铭:
凡事顺其自然,快快乐乐地过每一天吧~
呵呵O(∩_∩)O~

1 条评论:

Cadie Bluesky 说...

小莫是我见过最乐观的乐观小子啦!
继续加油加油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