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0 动物园一日游

昨天,星期日~
公青举办了“动物园BBQ之旅”~
虽然最后选择将BBQ放弃。。。
【因为】
1)来不及看完所有的动物。
2)经费不足。{已经倒贴了~@.@}
3)天气太热。。。
等等~XD
但是,我相信昨天应该是很不错的啦~
所有人的反映还不错~(*^__^*) 嘻嘻……
一开始集合时,加上我和我弟弟才不过5个人~
我几担心没有人来啊~还好人数有22个。。。
是个不错的开头了。。。XP
看的动物我就无需介绍了~
如果想知道的话,就留言吧~XP
早上9点出发,下午4点结束回家~
大约2.30时,来了一场过云雨。。。
刚好我们走完了,回到入口(即出口)处~
但是还不够过瘾,于是租了两辆车,
再绕整个动物园跑一次~XD
途中拍了很多照片。。。
应该不是很多,是超多!!!
O(∩_∩)O哈哈~
因为我们总共有4架相机。。。
死命拍!XP
等有人上传后,我在post给你们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