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0 毕业~?

今天是高、初中三的毕业典礼。
我们高二生人数比较少,因为很多SPM生没有来~
我猜全高二文商班的同学加起来也不超过40呗~
早上,7早8早来学校,晨读时间,
5,6个同学为了自己的未来,在后面写信~好“特准试读”~
一些人帮忙,一些人聊天~
我看哪,应该只有我一个人在晨读吧~XP
然后,就进礼堂了~
过后,进到礼堂。。。
我们才发现竟然是坐在最后面,结果。。。嘿嘿嘿~XP
佩澌和慧韵回班拿我的Monopoly和三卡麻将来~
全程在后面发癫~O(∩_∩)O哈哈~
因为是Sexy Law管,所以更加肆无忌惮~XD
玩了2小时,最后一小时欢送高三生。。。
志坚,慧韵和我由于有少许感性~XP
都被现场的歌声和环境将我们的泪水给挤了出来~
于是,我们尽量说些笑话和废话~让笑来掩饰~
因为场面实在是很令人。。。T^T
过后,典礼结束~就到楼下祝贺高三的朋友们~
然后回班。。。由于没事情做,又玩起麻将来~XD
过后,混到七点~
难以形容的一天~
:悲欢离合:
:悲喜交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