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0 小记录~

最近,都是很正常。。。
没什么特别事情~
除了。。。
O(∩_∩)O哈哈~我要拿L牌了~
(*^__^*) 嘻嘻……
这是“天大”的喜事啊~
~\(≧▽≦)/~啦啦啦
前几天是爱加倍儿童营~
我像往年一样,去帮忙~
帮忙什么,除了负责音响以外,我也帮忙吃、玩~XP
这三天的所有活动~都让我学会不少东西~
至于是什么呢?我也不能很清楚地道出来~
总之是好事就对了啦~
昨天,我婆婆的妹妹的女儿。。。。即我的表姨。。。
O(∩_∩)O哈哈~关系远的来又不会太复杂~XD
然后下午去喝了餐喜酒~
真的是下午~对于我来说是第一次咧~O(∩_∩)O哈哈~
然后我也是第一次发现原来没有配合者是很惨的~
昨天的司仪很厉害讲话,很热情,也尽量地带动气氛~
可是,很少人回应。。。尤其是。。。
当新郎新娘来要干杯时,礼仪上是先男家的父母先,
然后到女家的父母,但是由于他们都不够“中气”,
于是叫司仪代敬酒。。。结果只有司仪在
yam............................
seng............也没有多少人在讲~
真的是替那个尽力的司仪感到可惜( ⊙ o ⊙ )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