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0 2012农历八月十五

农历八月十五呢~

一开始一定是想到“中秋节”的啦~

(*^__^*) 嘻嘻……但是,我看报纸才知道同时也是

“女人节”。。。“孕育节”~

原因呢?请找各位的老师或Google询问xD

(*^__^*) 嘻嘻……要进入正题咯~blek。。>XD<

今天是公青奉献弥撒哟~

10点左右就到了,(*^__^*) 嘻嘻……

然后就顺便练习我的答唱咏@.@
(圣咏19)主的规诫是正直的能悦乐心情。 =)

同时也在找人负责协助奉献+收献,

感谢主,一切顺利。。。^^

儿子Anselm拿了衣服给我,Big Bang哟~有兴趣吗?xD

然后又给一个小anselm抓着来玩。。。
原来跟小孩子玩非常累啊~精力永远不够他们多>.<


不知为何,被Rizo拍这么蒙~xD

今年亦郎第一次回来团圆哦^^
过后,载他到星洲日报馆O(∩_∩)O~
 

然后,载弟到Time Square,他跟朋友走街。

我也买了衫裤鞋,袜没买xD

然后就去KLCC,

美容展呢~ 这张卡可以免入场费!

好像很geng叻~看到没 xD >>>>>>>>>>>>>>>>>>>>>

O(∩_∩)O哈哈~妈买了一大堆产品,

看到眼睛都朦朦的~@.@

晚上,去婆婆家庆中秋呢~

(*^__^*) 嘻嘻……但是,真的是长大了吗?

从以前一起吊灯笼,点蜡烛,
到后来的烧灯笼,熔蜡烛,
到接下来的烤灯笼,蒸蜡烛,

的亲戚朋友们,却没多少个了。。。

剩下邻居hon zai,堂弟阿城,我+~

4个人玩牌,吃,听歌。但,没有从前那么热闹愉快~T.T

晚上,打电话,给儿子+好朋友们一声祝福,

的确,有给到他们一份惊喜。xD
最后,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做了,

祝大家,中秋之后仍然可以愉快,可以团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