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0 安仔 =D

今天,10月6号~

是我那帅帅的儿子政安(Edward An)生日呢~

跟他认识的情况是在巴士站,

O(∩_∩)O哈哈~还记得,他每天都要等他哥来载。

我也是要等到7点,所以就这样每天陪他一起等咯~

(*^__^*) 嘻嘻……

跟他合照的次数也很少~
也就只有这两张罢了~haiz~

不过没关系,相信他可以很愉快地继续渡过每一天^^

今年,他也是考统考,

又不懂剩下多少次见面的机会了。。。

但是,还是希望他能够展翅高飞,

继续努力地实现他的梦想^^

*p/s:接下来的是生活篇xD

前天整天没东西做,纯粹在家发呆

有去剪头发一下xD

昨天叻~ Nys jio lim teh,

O(∩_∩)O哈哈~在Harbour Palace meet~

他等了整个小时,在DAISO买东西咯。

然后Andrain到了过后,就去对面。

吃McD~haiz~

买了过后,机缘碰撞下,我的整个盘反了~

除了汉堡,其他都安详地躺在地上 >.<

当时的感觉= 呆掉,RM10飞了@.@

过后,一个员工走过来跟我讲,

帮我换一下~结果,拿新的一set给我~

顿时傻眼,真的是,第一次见到
Mcd竟然有1级service!

然后,晚上蒲公英就练唱一大堆歌曲,

好像是上万人一起唱的佛曲,

然后就跳回很多首以前的歌曲:

Country Song,心声,真心祝福,心灵曙光等等~

这个Happy Hour真的是很过瘾啊~

蒲公英的感觉,回来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