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0 快乐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们的班做了一件与众不同的事!
原本今天是兴华的大扫除日。。。
结果却成了我们班永远难忘的"为老师庆生日"!!!
我们的班导师就是"大爱妈妈"(林爱心)



很多班上的同学们一大早就到学校去,为我们的班布置和吹气球!
一直等到玟珊请老师进教室,让她坐下。。。
然后就一起欣赏Xisco做出来的影片。。。(看完后有一点感动)
然后玟珊就带头唱生日歌,全班一起高高兴兴地配合!
还有一个蛋糕。。。让老师先许愿。。。

她许的愿是:(1)世界和平。。。 = ="
(2)长生不老。。。 = ="
(3)全班一起升级!!! XD
当时的场面就好像开记者会那样,发表愿望!!!


然后我们就叫她咬蜡烛。。。
她也很听话。。。 XP
过后就一直拍照。。。隔壁两班的老师和学生也一起过来。。。
看得出,大家都”拍“得很高兴!
他的蛋糕很大片!看。。。



过后我们就玩游戏了,就是有些人手上拿着球,
开始播歌后,就传。。。直到歌停!
歌停时谁手上拿着球叻。。。hehe
他就要将那粒气球弄破。。。XD

欢乐的时光中是过得很快,我们在开始大扫除前几十分钟,
造着座号轮流一个个出来讲一讲今年的感想。。。
每个都说得很有意义^^
轮到我时,竟然被叫唱一首歌。。。
只好硬着头皮(但还是很高兴地)唱了一首"夜来香”!!

然后,要来的始终还是要来。。。
我们都怀着很高兴的心情去做大扫除!
我抹了全班的地后竟然完全不觉得累呢。。。XP
O(∩_∩)O哈哈~

结束后我们全班就去小食堂准备点名。。。
在等的当儿,我们就到小食堂旁的鹅卵石路那处拍照!


由于没有相机,我们都用手机来拍。。。
突然,有人看到上面有一个人在望着我们,结果全部立刻跑回进去小食堂!!!
那个人是。。。。。。。。。。。。。。苏进存!!
点完名后,全部就"分道扬镳"了!

下午,我要去教堂!
我原本以为是为12月17~20号的缘森营开会。。。
结果原来我竟然搞错了,是公青(公交青年)执委改选。
选到最后,我蒙蒙的当上了副主席!
负责整个圣依纳爵堂的副主席!!!
但是,没关系。。。
反正不当也当了!就尽自己的全力的做下去吧!
然后我们也拍了一张全体照后,也"各奔前程"了!
O(∩_∩)O哈!

晚上,蒲公英有在学校的"温馨之夜"表演。
但由于我改选用很长的时间了,所以没得去!
是所以我在这里祝福他们表演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
就写到这了!我知道有点长,但还是谢谢你肯耐心的观看!!
O(∩_∩)O谢谢!^^
10:06 PM | Blog i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