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6 特别的两天!

这我就从昨天说起啦。。。

昨天,早上大约11~12点,我就到达学校了。
然后,我等永盛,因为我们有钢琴课。。。
钢琴课是2:30才开始,所以我就到处流荡。。。
其中看到正在练醒狮的Ozz,回来学校打球的晋仲和健杰,
回来学校考由理科转文商科的淑玲等等。。。
大约1:30我就上去钢琴室先练习,然后永盛2点到。
我们上完钢琴课后,就等jing3 ling2(不好意思,我会读,不会写!)
因为她也有学,然后又刚刚好在我们过后的时间。。。
过后我们一起吃晚餐(也等于我的午餐。。。O(∩_∩)O哈哈~)
吃到一半,立稳,卡门,祺安,卫顺等等一班人也来了。。。
然后不知怎么的,他们说的话搞得我笑到生不如死。。。
过后我们就回五楼了。。。

晚上只练三首歌,就是:心声,山水妙路和伟大的佛陀(这首我从没听过,但蛮好听的^^)
结果我一首也没上,所以今天没跟着去表演。
我没有被选上没什么担心,我只担心一件事情,那就是该如何向我妈妈交代。。。
因为我之前以为我能够去,所以收拾了三天的行李并叫我妈妈星期日才来载我,
结果,事实不能如我所愿,于是我只好面对。。。
硬着头皮向我妈妈说今天来载我。。。
但还好,她没有发脾气,于是我也松了一口气。。。

晚上,我去永盛家睡,路途中,我也忘了我总共说了多少次谢谢。。。
而他妈妈也很客气,叫我当做自己的家就行了,不需要太客气!
当晚,永盛和我大约12点上床睡,他应该是太累呱。。。一下子就睡着了!
我翻来覆去,大约两点才睡得着!因该是我没被选上的缘故吧。。。
虽然我算乐观,但是心情也难免有点失落。。。
睡到大约5点,我又梦醒了,又再次翻到6点才睡得着!
7点半,我们就醒了!梳洗完毕后,永盛的哥哥载我们出去吃早餐,
他的父母早已订好位置了,等我们到的时候就大概可以开始吃了。。。
我虽然不完全听得懂福建话,但是我看他们一家有说有笑的,还蛮高兴的!
我的心不知怎么(那股心情难以形容)也不知是开心呢?还是什么?
总之,真的看到他们有点像家的感觉。。。

过后,我们就回永盛家了。。。玩电脑直到11:30出发去学校。。。
他妈妈放我们在学校隔壁的茶餐室,因为我们还没吃午餐。。。
临下车前,他妈妈跟我说“有空再来啊!”这句话。。。
我听了过后想,应该还有机会去的,但我还是会怕麻烦到别人。。。^_^
我们吃完后,清顺也到了。然后就一起回五楼。。。
大家过后也陆陆续续到了五楼来练习,而我由于没去表演,我妈妈又通知我的二姨1:30来载我。
1:30的时候。。。我走下楼,离开校门之前,我往回头看,突然间有一种感觉。。。
就是依依不舍,不知怎么,我竟然对“五楼”产生感情。
有股想要哭的感觉。。。haiz...

然后我就在二姨家等我爸爸放工来载我。。。
现在是到家了,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好,于是就写了这篇blog...
就在此祝他们表演得顺顺利利,也玩得开开心心吧!^^
(顺便祝我自己下次不要被刷掉吧。。。)

6 条评论:

Cadie Bluesky 说...

字很小哦,可以放大一点吗?哈哈 ^^''

Unknown 说...

有一个方法的就是按着ctrl+(+)!

忆意 说...

我的钢琴时间本来要放在锦凌后面的,
5.30 到7.00, 刚刚好。。。
但是老师是孕妇,不好意思让他那么晚下班,
无缘一起吃晚餐~~哈哈

没有被选上不用那么失落,
我刚进来的时候,也常常没被选上,次数还比你多,
现在进来两年还是有没被选上的时候,,
如你时常说的,看开点吧~~

看样子,你跟永盛超好超好的~

Unknown 说...

下次再找机会吧!

O(∩_∩)O哈哈~
谢谢!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其实有时我也是怀疑我们是不是真的那么好。。。
= ="
我也希望他真的把我当做超好超好的好朋友!
(文丰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