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2 难过+矛盾+痛苦。。。

前天,是11月14日(星期六)。
我早上在学校帮忙学会卖书。。。
这不是重点!!

中午,我在5楼由于太累,所以睡了一下午觉。。。
然后,我要谢谢永盛帮我买面包。
大家。。。慢慢的,陆陆续续地来到五楼练习,
因为晚上有两场表演(蒲公英的)

下午,5点,嘉权,嘉慧,欣颖和我等a bear的车去bukit limao的佛堂表演!
虽然等得有点久,但是有说有笑,所以不会闷!
等到a bear来的时候,已经是过了半小时了!
但,这也没关系!
这个也不是重点!因为我们还是顺利到达目的地。

晚上,第一场是在那个佛堂,第二场是在Bukit Jalil的Golf Club.
第一场共有上六首歌。然后就赶场了!
嘉慧,玉芬姐,嘉权和我留守佛堂帮忙卖CD
而下午,我跟我妈妈说去Bukit Jalil载我!

现在下面的就是重点了!

我打给她说,我留在佛堂帮忙卖CD
她不知为什么突然间发火!
说我什么没有交代清楚 。。。
然后她又说她又不懂怎么来这地方。。。
过后骂了一大堆。。。
结果直接叫我爸爸来载我!
说什么我以后不用再去蒲公英了!
然后讲什么以后不用去练习了。。。
那个时候的场面,真的是很严重的。
我妈妈第一次向我发那么大的脾气叻!!!
我现在不知道要怎么办。。。
真的是很痛苦!
~~~~(>_<)~~~~
真的很想哭!T.T
很难受啊!该怎么办????
告诉我该怎么办???
第一次如此的痛苦!真的很痛苦很痛苦啊!!!

2 条评论:

忆意 说...

你那个不懂名字的,应该是玉芬姐吧。。。
蒲公英的团员大多都与过这种情形,
好好跟她谈,应该没事的,放心。。。

Unknown 说...

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