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0 轻松的一天!^^

今天是爱加倍的最后一天!
我发现我们(音响)的工作是一天比一天还轻松。。。
昨天,我们三个得空到可以一起在上面喝茶,聊天。。。^^
今天,我们还可以下棋呢!O(∩_∩)O哈哈~
可是我们忙的时候,还真的不是普通的辛苦呢!
但是全部人都很配合,我们三个就当作享受其中的乐趣!O(∩_∩)O哈哈~

我们今天有弥撒,2点开始,
半小时左右就结束了,真的是有史以来最快的弥撒了!
O(∩_∩)O哈哈~可是还是上得很有收获,因为神父讲的故事很有道理。。。

过后就一直唱歌了,直到结束!
我唱的很high,high到自己安装一个麦克风来唱!O(∩_∩)O哈哈~
但是没人可以投诉我,因为我负责音响嘛!^^
唱呀唱。。。全体小朋友也站起来一起跳舞,这种感觉真是好!

可是,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很快就要结束了,我和几个朋友还打算就算结束了,
我们也继续唱,但是天不作美。。。
下起雨来了,还打雷,所以被逼把麦克风关掉。。。
不能继续唱还不要紧,我们还要亲手收麦克风,真的是残忍(因为不舍得)。。。
O(∩_∩)O哈哈~

然后结束过后,我们就一直到处拍照。。。
大家都掀起一阵拍照的疯狂。。。(当然我也不例外!^^)
这是其中一张。。。




你可以看到整个地方最多就是flash。。。刺激吧!
然后我们有慰劳宴,就在教堂隔壁的龙凤酒家!
整个二楼都是我们全部人的欢唱声,你说,壮观吗?O(∩_∩)O哈!
结果我搞到,很严重!!!!!!!!!!!!

我的声音竟然沙哑了。。。唱歌没有一句不走音!你说,惨吗?
但是,还好回家后恢复了50%。
所以今天,就是如此的行程!
晚了,我要睡了!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