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0 蒲公英~

老实说。。。
这个星期很多东西都是不算普通的,
但是,没有一个比得上前两天发生的事。
(其实有些是忘了~XP)

前两天,是星期五(1/10),
当天晚上有蒲公英练习。。。
新生们练的是“Under the Sea”...
虽然还不完全掌握,
不过,比起去年刚加入的我好很多了~
而且,进步的速度蛮快的~

9点过后,新生多数都离开了~
而我们继续练习。
首先,练习的 是“圆愿”`
过后,老师突然间叫我过去,
问我:“小莫,你明天可以去表演吗?”
知道吗?当我听见这一句话的时候,
我的内心是高兴得。。。
实在是~难以形容( ⊙ o ⊙ )啊!
因为这是我进蒲公英以来,
第一次在selected的表演中中选叻~
所以我觉得非常非常高兴!!!
O(∩_∩)O啊!

星期六,(2/10),
放学过后,由于永盛要帮他的“孩子”们完成报告,
所以只有文丰,靖挥和我一起去吃午餐而已~
我们的午餐是Pizza voucher提供的。。。XP
O(∩_∩)O哈哈~一个Hawaii pizza,mushroom soup,
还有garlic bread就变成了我们的午餐。
自费的只是RM20.15而已~XD
然后就去帮秀璇买午餐,Mc.Spicy Chicken 1 set~
过后回到学校陪永盛吃午餐~O(∩_∩)O~
过后就去练习了~
我们坐阿bear的车去表演地点“海天楼”~
全程听/唱~“你不知道的事”~XP
表演的节目有带动唱“团圆”~
非常地High~O(∩_∩)O哈哈~
总之就是很高兴的~
还卖了12片呢~(*^__^*) 嘻嘻……

可是,回的时候,如果有注意到我的人,
都会发现,我静静的。
并不是因为我累,而是,
我妈妈打来告诉我,她很累。。。
我想到很多东西,就是(总之就是家庭的事),
所以我决定,一定要赶快学车,
不要再让家人那么辛苦,山长水远地来等我~

不管怎样,我要跟蒲公英说:
“蒲公英,你们很棒!O(∩_∩)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