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2 最近。。。

现在这几天,是处于考试时间~
我却有很多趣事可说~~\(≧▽≦)/~啦啦啦
先说前天呗。。。
前天是星期五~
原本是去文丰家教他数学的说~
可是有些问题。。。
结果变成去伟胜家,别人教我数学~XP
伟胜家很热闹~
有伟胜,婉如,肤坤,丽合,Bernice,
雪湘(不过因为有些事早走),永盛&我^^
我们都讨论得很“刺激”!!!O(∩_∩)O哈哈~
真的可以用刺激来表示~
晚上,去Mamak吃~Bernice载~
由于人很多,车变重,搞得一路上都在注意Bumper...XP
回去过后继续“埋头”~
第二天,即星期六早上,
我们一起去学校,肤坤驾伟胜妈妈的车。
走到半路,被“大马的榜样”截路。。。
跟我们要了RM50“过路费”~
一大清早,就中了头奖。。。看来应该买TOTO
考完数学试卷(2)后,我非常不爽,
因为感觉上前一个晚上是白费的。。。
接下来考试卷(1),出来后还有点希望~=.="
过后,就赶着去开会。。。
我爸爸带着我去载了我弟弟后,马上冲过去。。。
第一次参与这么大型的常年大会,我竟然没有害怕的感觉~
不知是不是,心理/里,已经习惯了呢?XP
今天早上,又去了公青室。
开了一场“老人院之旅”的检讨回忆,
还有11月的BBQ,动物园之一日游,
12月的报佳音,
明年1月的义卖和聚会等等。
弥撒过后,先来个歌咏团的圣诞歌练习,
过后又赶去芥子园,来个爱加倍欢乐营培训。。。
今天的主题照我的想法应该是“团结”...
 现在想起,明天还在考试,
但是我的心情已经到处飘了。。。
够力!心( ⊙ o ⊙ )啊!
赶快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