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3 ~回忆~

今天,学校放假~
我一个人在家,闲着没事做~
就去看看FB内的照片~
结果,我发现到,
我竟然在1年之内变化那么大~

我想起以前的我,
不知道算不算是半个自闭儿。。。
因为我的朋友加起来,
用一张小纸条就可以写的完了~
而现在的我呢?
虽然称不上有很多朋友~
但是,很明显的。。。我多了很多很多。。。
而且还找到了知心朋友呢~O(∩_∩)O~
我再看回一些以往的影片时,
我竟然落泪了~
不知为什么,但是绝对不是伤心。。。
而是开心得将情绪从眼睛表达出来~
我发现,原来我真的是很幸福。。
很幸福。。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
“乐观小子”这个称号~
就因为我时常爱笑吗?(虽然我很喜欢此名~XD)
但是,有时候,我真的很怕。。。
怕身边的人会突然因为我的一句话讨厌我~
怕身边的朋友会慢慢离我而去。。。
怕以后自己会一个人孤单地生活下去。。。
然后自己却无能为力~
知道吗?
虽然我真的很喜欢笑~
但是我感觉上,有时是在“应酬”~
可是我会情不自禁。。。
算了,我最近都一直在语无伦次~
反正都没人看。。。

3 条评论:

Carolyn 说...

我有看的涅! ==

shushi wong 说...

放心吧~我不会离开你的,我会做你永远的朋友^^

RiZo~RIZO~ 说...

不要难过
开心^^
一起high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