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0 三“侠客”

今天,突然有点感触。。。
看到佩澌在FB上面说了一句,
“有永远的朋友吗?”
更让我觉得我在这个世界上,
到底会不会有一个真正的朋友?
这个,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现在有两个很好的朋友,
永盛&文丰
他们两个平时见面就好像“狗咬狗骨头”~XP
但是,这证明他们的友情已经很深了~
所以不管说什么,都不会影响他们
之间的那种“根深蒂固”~
而我呢,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纯粹插进来的。。。
搞得两头不到岸~
我也不知道我该说什么了~
~~语无伦次~~
不管怎样,
他们两个,是我17年以来
拥有最长久的友情了。
不知是几时了~
奕婷说:“又是你们这3个三剑客啊?”
知道吗?当我听了这句过后,
我的心情是很开心的,
虽然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是他们的好朋友。
但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啦~
总之,我就觉得很高兴就对了~
以前的我,并没有真正可以陪伴我的好朋友。
甚至朋友也不多。
(我相信初三之前,认识我的人并不多吧~)
应该是去年吧~
我开始有了他们的陪伴~^^
我开始感觉到人生有点意义~
今天,奕婷又说了4个字,
让我更加地深刻~
就是“难兄难弟”。。。
我个人很喜欢这4个字啦~XP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只希望,他们两个,
真的可以成为我这辈子最好的朋友~
那么,我就没有什么奢望了~
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