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2 放下心头大石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三。。。
我早上7:30就起床了,因为我要到医院复诊。。。
吃完早餐后,就往Hospital Selayang 去了!

我和我妈妈只是找位置parking就用了20++分钟。。。
到最后,我妈妈叫一个守卫,开一个那种残障人士的车位给她!= =“
她说她脚痛,不过这是真的,我妈妈的脚裹着纱布。。。

我们上去后,就拿号码,等给钱先。。。才可以见医生。
真是个现实的世界!!!
然后,我先去照ECHO(心电扫描)先。。。
因为我之前是因为心脏有事情才进医院的。。。
在这里就用了大概1小时半左右。。。

然后我们就再拿号码,等见医生,看医生怎么说。。。
我拿到38号,可是拿的时候是9号,
过了一个小时才到12号,可想而知我是等了多么的久!
当我见到医生时,医生在看我的报告。。。
结果,他说了一句我觉得非常开心的话。
他说我的心脏有进展了。。。
差不多回复跟正常人一样了。。。
我高兴到非常非常高兴的那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要疯了!)
O(∩_∩)O哈!

总之,我以后一定要好好的照顾好身体,
不再让所有人担心了^^

2 条评论:

Cadie Bluesky 说...

说道要做到啊,好好照顾自己!!!

Unknown 说...

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