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1 特别的一个晚上!^^

那天是星期二(其实是前天啦)!
我妈妈突然说带我们去看什么韩国来的团体表演。。。
那天也是冬至。。。
我们在婆婆家吃完团圆饭过后就出发了,
到了那边过后,原来已经是miss了很多个团体表演。。。
haiz...只能感叹咯!O(∩_∩)O哈哈~
然后我们继续看表演(应该算是比赛啦!)
因为过后有分出排名的。。。
我们看完过后就去看一下韩国的玩意儿。。。呵呵

我妈妈穿起韩国装还蛮好看的。。。O(∩_∩)O哈哈~

O(∩_∩)O哈哈~我与老豆合拍。。。

还有跟多的就到我fb的相册去看吧!(*^__^*) 嘻嘻……

1 条评论:

91.Q 说...

爱心之夜4音乐剧--最后选择。善与恶 Date : 9th and 10th Jan 2010 Venue : KLPAC
Ticket price : RM25,RM50,RM100 This is held to raise fund for the charity..For those who're interested.please contact me ya..Please come to watch our performance..Your supports are much appreciated..let's spread the love and help the needy...^———^
这部舞台剧是为慈善筹款的!有感动人心的舞台剧看同时又是在做善事,很有意义吧?^^
有兴趣的话请联络我丫=}

GOD BLESS
主佑母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