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0 重要又开心的三天!O(∩_∩)O~

从星期五那天开始讲吧。。。^^

星期五
早上,我大约六点就起来了(其实我怕会迟到呢!XP)
因为我7点要到SIC集合,我们要去坚振营。。。yeah~
然后,我们就上巴士了。。。^^(很爽的感觉)
可是,我们坐满了,后面还有一大半的空位,我以为我们这样有钱,
原来是我们还有去载玫瑰堂和SFA(圣方济亚西西堂)区的人,刚刚好够位坐。。。O(∩_∩)O~
然后,我们就准备上山了,因为我们的地点Villa Dominic
【在云顶半山/山脚(我不清楚)呵呵^^】
一路上,我们SIC的真的是有够吵的了!O(∩_∩)O哈哈~因为有我在!^^
然后,到了那边,温度还差不多,蛮“高”一下。。。O(∩_∩)O哈哈~
然后我们就拿行李回房放。。。这个地方有三层楼。。。看

过后就是听讲座,祈祷,活动,当然最爽的就是歌唱赞美咯^^
当晚,我们11点就改要睡了,可是我在床上看笑话,
自己一个人在那边傻笑,笑到12点++就睡了。。。O(∩_∩)O哈哈~

星期六
当天早上,他们说七点起床,所以我六点就起来了,
因为我不想跟别人争“水”,那个地方真的是很惨的。。。
三层楼,都是同一个水管。。。结果很多人冲凉冲到一半没水。。。
要抢水。。。O(∩_∩)O哈哈~(没有这么严重啦!)
说真的,早上一早起来,空气很清新^^但是!!!很冷。。。

看那个雾!
这个不算厉害,
还有更厉害的,
但是我拍不到。。。
更厉害的是,
我站在阳台,
看不到下面。。。
你说厉害吧!

然后我们又继续我们的行程。。。
晚上,我们有欣赏照片环节,要睡的可以去睡,我当然把握时间啦!
看完照片后,我们一班人就一起聊天咯!O(∩_∩)O哈哈~
聊到三点多,见每个人都去睡了,我也去睡咯!

星期日
当天早上5:45分,我就醒了,
可想而知,我睡了多长时间。。。
然后,我去食堂,看到有一只
“叶子虫”(很像叶子的虫)看。。。>>>

然后我们大家,
就上去这间“别墅”的后面,
类似山这种东西。。。O(∩_∩)O哈哈~
大家都一起做早操,空气很清新^^的却不错,
早操结束后,我们就要下去吃早餐了^^
临下去前我拍了一下那里的风景!看,漂亮吧^^


然后,我们全部就继续活动,接下来就收拾行李。。。
准备下山咯!^^可是很不舍得!
然后在巴士上,我们都到处拍照,不是我们,好像只有几个人。。。
(包括我啦!O(∩_∩)O哈哈~)
然后我们下山去SFA教堂弥撒。。。
到了那边过后,我的全家都在。。。
弥撒完后,我们全组留下来拍照。。。
看(但是少了一个,听说他好像不舒服)

然后,我们大家就各自回家了。。。都很舍不得。。。
我上车过后就开始睡了。。。回到家过后又继续睡。。。
可能是累的关系吧。。。我从5:30睡到今天早上9点。。。
足足睡了15个小时半。。。好长哦。。。这是第一次。。。
然后呢,我现在在upload着照片到Facebook,要看完整的话,
就到我的相册去看吧!^^现在就是很期待几天过后的缘森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