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0 兴奋的三天!

这次看来你们要花很多时间来看了!O(∩_∩)O哈哈~
我从星期五开始讲吧。。。


星期五
当天一早大约十九点半左右我就出发去学校了!
因为12:30有钢琴课。。。
想要去学校先练习,永盛也是。。。
不过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塞车塞的非常严重。。。
连highway也塞得很够力。。。
结果原本45分钟的路程搞到我11++才到达学校。。。
可想而知我在车内坐了多久吧。。。
到了学校过后,我就上去六楼找永盛咯!
他10点左右就到了,要他等这么久我真的是有点不好意思。。。
然后我们就练到上课为止。
当天的前一天是我的好朋友文丰的生日^^
上完课后,我们就替他庆祝,但是有一点遗憾的就是。。。
我还没买礼物给他,但我懂要送什么。。。
当天我们玩得还算蛮high的^^
大家都很开心,他们还有买圣诞礼物for第二天的蒲公英一年一度的圣诞party。。。
这天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天了!^^

星期六
当天,我们缘森营有开会,因为过两星期后就是缘森营了!^^
早上,原本以为是9点开始,原来不是,
而是去Kepong F.R.I.M(缘森营地点)先走一次,熟悉一下环境。。。
到了那边过后,营长子翔讲我们去“爬”山,结果是“走”山,看!!!


不过,走到上去,真的是有的爬山,而且蛮刺激的^^O(∩_∩)O哈哈~
下午。。。
我们爬完山后去吃午餐(一定肥...O(∩_∩)O哈哈~)
过后就回S.I.C教堂的活动中心底楼停车场那儿玩游戏。。。
不要误会哦!我们是玩缘森营当天有的游戏。。。
(要先懂得怎么玩才可以教人嘛!^^对吧?)
这是两个人用额头,脸来夹着笔过对面。。。
中午大致上就是如此。。。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但要顾虑一些人的感受。。。要的话,跟我拿^^)
晚上。。。
我们的晚餐很特别,怎么特别法呢?
我们没有提供晚餐,所以晚餐只好出去mamak吃。。。
但,我们在教堂门口看到王安当神父,他刚刚做完弥撒,
我们很厚脸皮地叫神父带我们出去吃。。。XP
结果我们到龙凤茶餐厅去吃,吃了神父大约80块(都很不好意思)
我们回去练唱(因为晚上有祈祷会,我要唱合音!^^)
过后就开会了。。。开会的过程当中,死命笑!  O(∩_∩)O哈哈~
然后我们大家就帮忙剪营刊,因为是圆形的,所以剪得很痛苦又剪得很晚。。。

剪到大约5点++才睡,8点就起来了。。。 = =

星期日
我们的早餐就在mamak搞定,我吃了一盘hindu mee加蛋。。。(蛮不错的)^^
然后,弥撒,我被叫去做收献员,由于是第一次,所以难免会有点紧张。。。
弥撒过后,我就跟家人去KLCC的Pc Fare走一走,
到了那边,已经是2点++了,我们就吃午餐,
这是我的午餐。。。

你知道这盘杂饭多少钱吗?全家吃的最贵就是我的!!!
这般看起来不起眼的东东竟然RM15!!!恐怖吗?
然后我们就去走PC fare...
原本我来这里是为了买我手提电脑的ram,我想买2G的ram。
结果没买到,不过买了一个printer...Hp牌的。。。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这三天过得还蛮充实的。。。开心^^  O(∩_∩)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