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1 该怎么形容呢?

最近比较少写blog了叻!
我有点懒。。。haiz...
可是现在又恢复了。。。O(∩_∩)O哈哈~

那我就从上个星期四开始写起吧。。。
那天晚上。。。是平安夜!
我们有去教堂弥撒。。。
由于爱玲叫我帮忙报佳音,所以他叫我穿
长袖的白衣,还要打领带。。。
当天的服装是这样的。。。

O(∩_∩)O哈哈~怎样?
然后,我们一家人去Sunway Lagoon倒数。。。


结果,不知什么事。。。还没到12点,有人按了喇叭一下,
全部人就疯狂乱喷那种“雾”。。。
haiz..然后大约12点++我们就打道回府了。。。

星期五是圣诞节,我们11点有弥撒。
弥撒过后,我们全家人就上去福隆港了!


真的是上去而已,不到一小时,我们就下山了。
下山的时候,走到半路,我们看到一辆车不懂什么事,
停在路中间,我爸爸是一个很好心很好心的人来的,
所以,我们停车,他们说只是需要把车推去路边就行了。。。
当时,天色已经暗了。。。
过后,他们(一对夫妻)call到了山上的人来了,
因为他们说他们是山上其中一间的旅客。。。
上了车过后,我爸爸跟我说有很诡异的事情。。。
就是:1)他平时推罗里都是很轻的,
但是不懂为何,他用尽力气才推到那辆车。。。
2)那个男人正在打电话,突然电话跌下来,
他转身问他老婆:“你打我的背后啊?”
你说,诡异吗?
当天晚上,我发烧了。。。
但是还好,第二天我就好了。。。

星期六当天,我忘记了。。。
整天发生过什么事?我真的忘了。。。

星期日,我们照常去11点的华文弥撒。。。
弥撒过后,我们到公青室去整理缘森营留下来的“残渣”。。。
过后我们就到1-1去进行我举办的交换圣诞礼物活动。。。
嘿嘿。。。

交换完礼物过后的合照^^
晚上,我们有去英文组公青举办的圣诞party^^
蛮不错的,全部人一起疯狂的发癫!O(∩_∩)O哈哈~
过后有拍了一些照片。。。看

这是其中一张,不过当天没有拍很多张。。。
O(∩_∩)O哈哈~

星期一,我们(在星期日弥撒过后)受到巴生救世主堂的邀请,
在12月31日晚上一起表演,
于是当天我们就彩排了。。。
期间,王安当神父请了我们吃午餐,
下午他还给我们一盒巧克力呢!^^

O(∩_∩)O哈哈~不知道谁偷吃了一个呢?

大概是这样,这几天忙fb。。。O(∩_∩)O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什么没我份呢? 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