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2 四天三夜的缘森营。。。^^

这次我就不写的那么的仔细了。。。
因为我很懒,又很累。。。
我只是觉得这次的营,令我学到很多很多的东西。。。
但是我又讲不出我学到什么。。。haiz...
O(∩_∩)O哈哈~

可是我这四天还是过得很开心^^
应为认识了很多人,也体验到了住森林的感觉,
还有,我还是第一次跟朋友们聊天聊通宵。。。
这种感觉很不错,但是能的话,还是少有较好。。。
久久一次是蛮不错的。。。天天如此的话,
我会崩溃,O(∩_∩)O哈哈~不懂啦。。。
总之就是大概如此咯。。。O(∩_∩)O哈哈~
让你们大概看一下照片吧!^^

这是其中一个小地方。。。蛮有诗意的^^

看,我的手。。。被涂上这样丑的指甲油。。。

帅吗?O(∩_∩)O~

还有多的就去我的Facebook看咯!^^

2 条评论:

Cadie Bluesky 说...

做么你的朋友要搂着你来拍照叻?………… >.<" :p

Unknown 说...

我也不懂哦。可能“情不自禁”呱!
O(∩_∩)O哈哈~